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年度检查及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177

各有关学院、有关医院: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年度检查及进展报告填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学技术处发布应接受年度检查的在研项目清单。

二、项目负责人整理原始数据和资料,并根据以下要求开展自查:(1)原始数据和资料的真实性及完整性;(2)研究任务完成情况;(3)经费使用情况;(4)对于涉及人体组织、器官、细胞等的生物医学研究、动物实验的研究、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的研究,应具备相应的医学/动物伦理审查批件、生物安全设施条件。

三、各学院、医院对项目的真实性、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合理性、医学/动物伦理审查手续、生物安全设施条件这几方面进行评价。可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阅原始记录、专家质询等形式,并针对项目负责人在研究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相应的指导。该项工作由各学院、医院组织安排,并将未通过检查的项目于1220日前上报学校科学技术处

四、项目负责人登录科学基金信息系统(ISIS系统),填写《进展报告》,填写时可参考往年基金委的退回意见进行检查和修改(退回意见汇总见附件),请在20221220日前提交《进展报告》,无需报送纸质版。

联系人:陈英杰

联系电话:025-85811065

办公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504东(项目管理科)

附件:在研项目清单.xlsx

      《进展报告》基金委往年退回意见汇总.docx

 

                                     科学技术处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