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科协办公厅 共青团中央办公厅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33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  共青团中央办公厅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的通知》有关精神,关于我校推荐策论文方式有两条途径:

1.组织推荐:我校科协可推荐10篇左右策论文,如有意向申报,请各单位填写汇总表(附件2)、策论文初稿,于4月18日前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报科技处501办公室;如超额,需校内遴选推荐。确定推荐人选后,请及时在网上注册报名,上传策论文作品。

2.社会开放渠道参与方式。以社会开放渠道参与本届论坛的各位青年科技人才请于2024年4月30日前通过中国科技青年论坛主题网站(网址:http://qnlt.scimall.org.cn/)填写个人信息、统一邀请码(37B186),上传策论文作品,审核通过后即为报名成功。该渠道申报不需要填写申报汇总表。


联系人:王毛妮   85811632   kjc_nzy@njucm.edu.cn


附件:科协办函组字202423号-第二届青年论坛通知

申报汇总表.xlsx

南京中医药大学科协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