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江苏省卫健委关于推荐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评审事项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14

各学院、各部门:

现转发《关于推荐江苏省卫生健康委评审专家库成员人选的通知》(附件1),其中需要我校推荐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评审事项专家库,具体要求如下:

一、入库条件

(一)在三级甲等医疗机构、省级及以上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从事中医、中药和中西医结合等相关工作,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二)主持过厅局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具有较高科研素养。

三)厅局级及以上中医药科技项目评审经验。

二、推荐名额

每个学院、部门每个专业不超过2名。专业目录见附件3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专家委员会中医药学科建设规划指导目录(暂行)

三、提交要求

请各学院、各部门于4月2日前提交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评审事项专家库成员人选推荐表(附件2)一式一份(科研院长签字、盖部门公章)至行政楼501电子版发至邮箱:kjc_nzy@njucm.edu,cn。

联系人:顾媛媛          联系电话:85811632

 

附件1:关于推荐江苏省卫生健康委评审专家库成员人选的通知.pdf

附件2: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评审事项专家库成员人选推荐表.xlsx

附件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专家委员会中医药学科建设规划指导目录(暂行).xlsx

 

科学技术处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