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鹏副校长带队调研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医院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为做好我校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3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鹏、科技处处长杨烨及科技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行赴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医院汤山院区开展调研。医院院长杨永峰、副院长郑勤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座谈会现场

曹鹏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及重点内容,他代表学校对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对此次调研工作的配合表示感谢,他希望校院之间加强沟通与协作,为深入推进中医药科技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烨就江苏省温病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方案作了具体阐述。杨永峰表示将全力做好校院协同,支持江苏省温病重点实验室与学校的共建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管理、研究方向、人员配置、场地设备、经费支持方面展开交流,并对校院进一步加强重点实验室合作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郑勤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临床科研中心汤山分院实验室。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临床科研中心汤山分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