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浩文副教授入选2023年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卫生健康领域)

发布时间: 2023-12-22 浏览次数: 150

12月15日,江苏省科协与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卫生健康领域)资助对象名单的通知》(苏科协发〔2023〕186)号),经相关省级学会组织申报、评审、公示,省科协、省卫生健康委共同审核,确定28名同志入选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卫生健康领域)资助项目,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青年教师张浩文副教授入选其中。


 

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是江苏省科协实施的人才支持项目,旨在通过对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支持,扶持有学术技术优势、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我校高度重视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成长,近年来,为推动青年教师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提升,拓宽推荐渠道,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成才平台,探索建立青年托举人才推荐、扶持机制,扩大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的后备队伍,促进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