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启新程,笃行不怠续华章——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0-10 浏览次数: 11

9月27日上午,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志鹏主持。

陈志鹏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乔学斌所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 阔步新征程 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着重学习了学校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成就、新征程上面临的形势和我们的奋斗目标、谱写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报告紧紧围绕1个主题、9方面的成绩、5个工程、4个行动,系统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战略规划与重点任务,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大会报告高远务实,为新时期学校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纷纷表达对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对今后工作的指导作用,以学校工作的主要目标作为自身奋斗方向,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在科技处党支部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开拓新思路,为学校未来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征程,新作为,新成果。科技处全体人员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乘势而为,久久为功,脚踏实地,秉承“自信、敬业”的校训精神,立足培养创新人才的“主阵地”、重大科技突破的“策源地”,强化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发挥“创新驱动”战略应有之义和核心要义,为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科学技术处党支部 王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