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科技创新助一流——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召开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次数: 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3月9日,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及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志鹏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精神,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推进党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围绕“科技自立自强”“有组织的科研”等主题开展专题讨论,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联系工作实际查摆剖析问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委班子成员和处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成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