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8-18 浏览次数: 17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科学技术处党支部近期召开了一场组织生活会的“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志鹏同志主持。


会上,陈志鹏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回顾了自春节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在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指挥下,科学技术处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联防联控工作,肯定了支部全体党员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党员积极互动,畅所欲言,就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所做、所见、所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报编辑部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团队撰稿,为新冠疫情的中医药防治提供临床支撑和理论依据;科技园公司在仅有4名人手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将数万枚香囊赠送给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动物中心疫情期间24小时有序运转,给科研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在4月中旬的学生报到返校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主动请命站在防控工作第一线,彰显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大家一致认为,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能在短期内取得重大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体现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制度、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基层党组织坚强的战斗堡垒的作用。

最后,陈志鹏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内涵建设中践初心、担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前线。

众人拾柴火焰高,无数平凡的党员用平凡的贡献创造出了伟大的奇迹。今后全体党员将更加努力,不断进步,为学校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