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44

4月6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0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志鹏主持会议。

陈志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年轻干部提出重要要求,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体党员观看会议讲话视频,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练就过硬本领,在迈入“十四五”时期“双高”建设新阶段,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职责和使命。

最后,陈志鹏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聚焦聚力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发展。同时,鉴于最近周边省市疫情形势严峻,支部党员要以身作则,争做疫情防控的先锋表率,凝聚力量同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