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浏览次数: 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1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的“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科技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工作,1月21日中午,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科学技术处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处党支部陈志鹏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的系列讲话精神,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精神,对“十四五”科技发展专项规划做了重新梳理,重点围绕“十四五”科技发展目标、四大任务、八项举措等规划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保证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科技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以一流的科技管理、一流的科技成果为导向,切实提升科技规划的引领性和执行力,凝心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